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0.06.10 菲律賓St. La Salle大學董事會董事 羅伯特‧蒙特利巴諾

羅伯特·蒙特利巴諾(Roberto L. Montelibano)先生

羅伯特·蒙特利巴諾(Roberto L. Montelibano)先生,一九三九年一月五日出生於菲律賓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家庭,現任Metro Bacolod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MBCCI)企業總裁、菲律賓Bacolod市工商會會長、菲律賓St. La Salle大學董事會董事等職,個人在天主教理念的推動、社會公益、教育文化事業及人權價值提升上不遺餘力。

為推動天主教福傳與改善農民生活,羅伯特·蒙特利巴諾先生家族慷慨地捐贈30公頃土地給財團法人天主教耀漢小兄弟會,以興建修道院、農民生計中心及世光(Lux Mundi)大學。

有鑑於城鄉經濟的推動對當地居民生活發展的重要性,他投身政壇,分別於1970年及1984年擔任國會議員及省議員一職,他運用在商界及政界上的影響力以推動農業產銷及多元化經營來幫助偏遠地區的窮人以改善他們的生活條件,並持續地提昇城市與農村工作者的尊嚴,於2007年榮獲Go Negosyo Awardee(最佳企業獎)及Banwahanon Awardee(Bacolod City當地市民最高榮譽獎)。

他的成就讓他在政界、商界及社會上有著崇高的地位。

羅伯特·蒙特利巴諾(Roberto L. Montelibano)先生

瀏覽數: